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好“预防针” 绷紧“廉政弦”

2017-11-17 12:5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室

(朱进军 周芳建)日前,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广州铁路运输分院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构筑铁路预防职务犯罪网活动启动仪式,共同预防职务犯罪,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构筑铁路预防职务犯罪网活动是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广州铁路运输分院与辖区涉铁单位共同开展的一项预防职务犯罪的创新举措。该分院致力于构建一个适用于所有涉铁单位的统一工作模式和标准,统一使用铁路预防职务犯罪网专属LOGO图案和“铁肩担正义·路网送清风”口号标语,以签署一份协议、联通一条宣传“快通道”、举办一场展览、发放一批宣传资料、设置一个宣传栏、建立一批检察联络站(室)、组建一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预防“套餐”,努力形成可推广的工作经验,让铁路预防职务犯罪网成为涉铁单位共同的特色预防工作名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广铁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们奔赴广州南站等一线站场,发放预防职务犯罪宣传资料,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预防职务犯罪舆论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