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5号线项目为兄弟单位重症职工子女捐款

2017-11-16 17:1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志明 杨文武

(廖志明 杨文武)11月14日上午,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5号线项目组织开展为兄弟单位重症职工子女捐款活动,为正在同病魔抗争的孩子送去希望和帮助。

就在捐款的前几天,项目部收到了一封《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的捐款倡议书,从而获悉兄弟单位中铁十一局昆明地铁5号线土建8标一位员工的爱女被确诊为重型病毒性脑炎,这个女孩儿仅六岁,每天万计的医疗费给这个家庭造成了沉重的负担。

捐款大会上,在进行简单的动员讲话后,项目经理和项目书记带头走到捐款箱前献爱心,其他职工也陆陆续续将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部的一些劳务队伍和供应商在获悉捐款倡议书后,也为这位六岁的小女孩儿献出了一些爱心。

经过全体员工和参建单位的努力,项目部最终筹得捐款7600元,并在14日当天下午将爱心捐款打到了指定的捐款账户上,希望这位女孩儿能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