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西动车所圆满完成信号专业室外设备硬面化首件定标

2017-11-15 10:2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生 未颖

本报重庆讯:2017年11月13日上午8点30分,重庆西动车所信号专业室外设备硬面化首件定标在YQDYK4+391进站信号机XDY处正式开始。为确保信号设备硬面化施工顺利达标,首件定标现场,重庆电务段、监理2标、渝黔铁路四电3标相关单位领导、技术人员均到场指导、全程监控。

重庆西动车所信号室外设备硬面化采用空心砖砖砌方式,项目部工程部长介绍了此次首件定标理念及施工步骤,强调施工工艺标准化、规范化,并对现场施工人员下发室外设备硬面化作业指导书,进行了技术交底培训。施工过程中,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按照作业程序、作业标准进行作业,确定硬化面顶端高度、确定硬化面边缘宽度、确定硬化面顶端水泥混凝土厚度,正式开始堆砌、抹面,所有的程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硬化面顶面距箱盒底部100-150mm”、“硬化面边缘距设备外沿小于200mm”、“硬化面的顶面的水泥混凝土厚度高于50mm”、“四周采用空心砖”,随着各项检测数据一项项被报出,电务段技术人员最终定下结论:“重庆西动车所首件硬化面施工工程指标及工艺符合设计及验收标准。”重庆西动车所信号专业室外设备硬面化首件定标圆满完成。

重庆西动车所信号专业室外设备硬面化首件施工的顺利完成,达到了“首件示范、首件定标”的目的,为重庆西动车所信号专业室外设备施工的全面推进发挥了重要的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