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朔黄铁路项目部全体职工赴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7-11-15 10:2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建军 赵志江

11月13日至11月14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朔黄铁路项目部全体员工赴西柏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以“走进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以“西柏坡历史的智慧和启示”为题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集体参观了五大书记铜像、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中共中央旧址等。通过实践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洗涤了灵魂,升华了思想,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忠诚奉献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蓬勃向上的革命朝气,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将此行所汲取到的优良传统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西柏坡精神为标尺,坚持理想,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到公司发展实践中去。(苏建军 赵志江)

IMG_628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