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深圳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组织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1-15 10:2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11月13日,中水电四局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交流、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由项目部党支部张翼学书记主持,张书记从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要点解读、如何在日常具体工作中落实十九大精神这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宣讲。张书记要求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必须结合报告提出的、以十四条“坚持”构成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张翼学最后强调:项目部要认真贯彻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项目部施工生产经营工作、打造过硬的班子成员和廉洁的干部队伍、探索基层党建新路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得到全面落实。要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促管理、创效益、补短板、强党建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实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部工作健康稳步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