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懂弄通 学深悟透

2017-11-15 10: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当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是铁路各单位的首要政治任务。

学懂是前提。重视学习是我们党推动事业发展的一条成功经验。90多年来,每到重大转折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总是号召全党同志加强学习;而每次这样的学习热潮,都能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实现大发展大进步。

弄通是关键。要带着问题学、全面系统学,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搞清楚文本的精髓和核心要义,弄明白创新理论的来龙去脉,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弄通搞懂,为深入浅出地宣讲打下能力基础!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这些都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只有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进行全面的、系统的、富有探索精神的学习,才能真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才能深入理解和把握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从而更加自信地去迎接新时代。刊自上海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