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三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8: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11月14日,为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贯,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三次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宣贯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兼丽香铁路项目部经理杨广运就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员学习,从项目部到工区、架子队、工班的每一个职工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做到不漏一人,不敷衍了事,认真学习,认真理解;二是通篇学习,逐段掌握,学深学透,加强理解,做到对每一个部分的理解和掌握,从思想上重视,从学习中受益,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提高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三是做好学习笔记,每一个党员干部和普通职工,都要认真做好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笔记,根据自己所学的内容和理解程度,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四是每个职工都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的主要学习任务和政治任务,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踏踏实实地学、认认真真地学,项目部要对每个工区、架子队、工班职工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进行检查评比;五是党员干部带头学,项目领导包片包干,哪一个领导包片的职工学习不到位、不深入、笔记不全、心得体会不深刻,哪一个领导就在全体职工大会上作检讨、查原因。

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JPG

项目副经理杨清春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企业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采取集中宣讲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统筹制订学习计划,结合“重温入党誓词”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活动,有计划、有步骤、有检查、有落实的开展好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JPG

项目安全总监翟金书利用三个多小时时间,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并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方面,带领职工逐字逐句学习,并逐一做了讲解。

项目副经理赵淑君组织学习了《做合格党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党课教育,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把习总书记的讲话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实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项目部开展的“旱季大会战”劳动竞赛活动,学以致用,服务于项目建设、服务于施工生产,做合格党员,当好职工群众的表率,同心同德,规范施工,化解安全风险,确保施工质量,为丽香铁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项目副经理王建恒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言行一致,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好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贯和引领每个党员干部的行动,服务好施工生产,为丽香铁路建设尽职尽责。(孙臣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