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1-14 14:5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杰

【本站重庆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11月13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团支部正组织青年员工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

会上主要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学习资料汇编》展开学习,持续近两小时。该团支部负责人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团支部要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最新政策理论方针,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后,与会青年展开系列讨论,围绕十九大纷纷畅谈感想,都意识到了肩上的责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持用科学思想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团和党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各项理论落到实处。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本次学习,有效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员工真正深入理解思想、领悟智慧,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团支部书记解读十九大报告 干海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