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古田项目组织钢吊箱围堰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

2017-11-14 14:1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承

   11月1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古田A1项目新华大桥钢吊箱围堰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为下一部进行新华大桥高桩承台施工奠定了基础!

新华大桥主墩、交接墩承台均位于古田水库中,受古田水库水位居高不下的影响,钢吊箱围堰深大16米,对钢吊箱围堰的施工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项目部经设计优化,方案比选,最终确定采用钢板桩做为钢吊箱的新型施工工艺,在降低施工难度,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了施工进度,节约了材料同时降低施工成本。

IMG_865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