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圣杰到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14 13:4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开帆

(李开帆)2017年11月1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圣杰、秘书长李文杰在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惠希文等一行的陪同下深入大瑞铁路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大坡岭隧道出口、杉阳隧道进口、出口和平导的掌子面上,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圣杰等一行察看了260型掘进机的效率情况,看望了正在进行施工生产的广大筑路员工,对长期坚守在一线施工的员工进行了表扬。要求全员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咬紧牙关坚持下去,要适时根据地质围岩变化情况和阶段性特点,全力以赴攻克软岩变形问题,切实落实总公司党组提出的推动铁路建设管理向重安全质量和效益转变的总要求,决不把安全质量隐患带到通车后的运营里去,要稳步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按期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使命。

据悉:此次现场办公,一公司副总经理兼大瑞项目部经理刘加华带领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