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客专项目经理部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0:2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京沈客专  景雯)11月12日下午,京沈客专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项目党工委书记,各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部职工共计21人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员工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提出要求。

会上,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共同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报告宣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充分表明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上升到一个新高度;阐明了我们“走什么路”的问题,体现了我们党卓越的战略远见和坚定的政治定力;明确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报告强调全党同志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体现了党的使命担当;回答了新时代的重大时代课题,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坚持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化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描绘了新时代发展蓝图,第一个阶段,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阶段,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作了新规划。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一项持续性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更加主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就如何抓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出了部署:

一要抓好示范带动。坚持以上率下,项目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学在前,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专题培训、交流研讨等方式,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带领项目全范围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要实现十九大精神的层层传达,确保覆盖到每一个项目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和广大劳务工人。

二要抓好广泛宣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充分利用到工作联系点调研。要找准职工群众的兴趣点,以最朴素的语言,最灵活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让大家听得懂、能理解、可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让干部职工受到鼓舞,激发干劲。

三要抓好学习培训。党支部要制定方案,制定培训计划,形成学习机制,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培训。结合订制的《党的十九大辅导读本》,要求党员人手一册,一方面做好党员集中学与自学的学习督导,另一方面要扩大学习覆盖面,让全体员工都参与到学习中来,明确中央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精神动力。

四要抓好新闻宣传。各部门要要积极行动,发挥优势,通过各种形式和手段,及时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做法,营造良好的宣传导向态势。

五要抓好深入调研。要形成工作责任制,推动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做到以学习促工作促发展,把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真正做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