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振奋人心提士气,拓展市场谋发展 ——中铁武汉电气化成都分公司举办经营座谈会

2017-11-14 09:4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丽华 王泽

成都讯 11月12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副总经济师李伟出席了由市场开发中心主任代平主持的经营座谈会。全体经营人员齐聚一堂,就当前的经营现状、发展瓶颈、未来措施等一系列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该次座谈会长达5小时。会上,黄典良总经理为大家作重要指示。从大局为经营人员详述当前经营总体布局,以及明确市场开发中心各办事处职能。对前期经营人员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夺取本年度的胜利奋斗。各办事处人员针对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针对重庆、昆明办事处所提出的费用问题、标书编制问题、办事处人员归属问题、业务开展、经营管理办法的修改等多方面问题展开了讨论。

结合目前公司实际情况,针对现有铁路二级市场情况,成都分公司全体经营人员将致力于筛选跟踪,保证对重点项目的紧抓不放,未来成都分公司将争取立足于铁路一级市场,充分拓展路外经营市场,做到路内路外全面拓展,为公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另一方面,公司领导将加强对于各大办事处的走访和巡查,加强对于区域市场的管控和了解,为经营人员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此次座谈会将目前成都分公司各办事处和市场开发中心的问题统一进行汇总和解决,为打开经营人员思路、解决员工顾虑和疑惑提供了有利保障,也为各个办事处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周丽华 王泽)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召开经营工作座谈会。周丽华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