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11-13 12:3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静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的安全意识,彻底整治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保证项目部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平稳,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

结合项目部施工特点,对项目部所属工区的龙门吊、塔吊、汽车吊等设备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项目部当场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工区立即整改,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危及安全使用的特种设备,立即停止使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大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项目部全员的安全意识,增强了隐患自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一线工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蒋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