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西南网院秋季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7-11-13 11:0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怡萱

近日,2017年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成教部西南网院秋季招生圆满结束,在成教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招生结果取得佳绩,来自全局各单位共招收159名学员。

秋季招生以来,成教部积极准备,制定招生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全体人员齐出动,通过走访站段车间、发放宣传页、利用新媒体等方式,广泛宣传,做到全覆盖,使有提升学历诉求的青工群体及时掌握招生信息。同时,在路局中原铁路、局团委和基地微信公众号发布招生信息,并发动全体职工转发,扩大影响范围,截止目前点击量近5000人次。

为方便新生报名,成教部对招生工作人员进行安排部署,提供招生热线并设专人维护,保证招生电话时时畅通,方便答疑解惑,认真做好登记、审核工作,耐心指导学员填写报名表,开设入学指导课堂,分发入学手册,为学员做好一站式服务。(宋怡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