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开展“119”应急逃生演练

2017-11-13 10:0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越 成林东周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二十五个消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和防范自救能力,于11月9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开展了“119”全国消防日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目标设在一工区营地宿舍楼。演练前,经理部制定了周密的演练方案,明确了指挥机构成员及各小组的职责,为演练的成功举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下午14:00,参与演练的全体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区域,演练总指挥王青龙宣读了本次演习的口号:“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蒙华”,并下达演习开始指令。14:05,参演人员到达指定位置,工区专职安全员在住宿楼一楼大厅将模拟着火点点燃、并吹响警报口哨。各办公室负责人引导逃生人员用袖子挡住口鼻,弓着身子,有序快速地逃生撤离到安全地点,安全员手持灭火器进行灭火救灾演示。整个过程用时2分30秒。

演练结束后,经理部安环办负责人对全员进行教育和小结,工区安全总监作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应急逃生演练,让员工学习到了有关安全防护知识,达到了正确应对,学会自我保护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