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铁分公司2017年通信专业职业技能鉴定圆满结束

2017-11-13 09:2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静

11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2017年通信专业技能鉴定圆满结束。来自通信专业各项目部的7名员工报名参加了此次职业技能鉴定。

“工具材料不齐全,缺少一件扣五分……”,11月7日下午,通信项目部监考官胡逵提醒着各位考生。此刻离实作鉴定考试只剩下10分钟了。本次技能鉴定考试共3名监考官、4名现场监督人员。在他们的监督下,通信项目部的2名初级工、1名中级工、4名高级工已做好准备,熟练地按要求完成网络水晶头制作、网线绑扎、2M头制作、市话电缆成端、光缆终端盒内成端、光缆接头盒内接续、光缆故障测试等操作。经过最后的提问环节,7名通信工顺利完成实作考试。

本次通信工职业技能鉴定主要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考评内容既包含理论知识水平的成绩,又包含了实际操作过程的成绩,同时还设有工艺美观、制作效率、操作规范等采分点;通过技能鉴定的考生既能体现基础理论扎实、操作技能高超,又能从质量工艺、效率等侧面反映了考生的综合能力

这次职业技能鉴定对于职工来说不仅提高了个人才华和技能,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成长经历。工人技能提高也给公司的发展也带来了非常大的益处。考生杨海说到:“希望公司多多举办技能鉴定以及技术比武活动,我们在现场带工时间较多,通过技术交底学到了很多理论知识,但在实际操作方面稍有欠缺,希望可以通过这些机会,规范技术操作方法,提高技术能力,为公司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林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