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70次列车上“11.9”消防安全日

2017-11-13 09:1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火车是老百姓外出的首选交通工具,俗话说“车轮一动,安全为重。”那么在我们火车上又存在着哪些消防安全隐患呢?在“11.9”消防安全日这一天,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担当的Z70次列车上,各车厢乘务员向所在车厢旅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小讲座活动。”向旅客介绍列车消防安全隐患,棉软包的摆放,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列车发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和自救等安全小常识。听了列车乘务员的消防小讲座,旅客们纷纷称赞受益匪浅,在旅途中不仅

学到了列车消防知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防火应急自救技能。

列车长李琦说,消防安全要从源头卡控,只有加大宣传力度,才能把好消防安全关。因此,在每一趟车的乘务工作中,都会将列车消防安全作为重中之重进行卡控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