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之举感动老职工

2017-11-13 09:0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张文广 伊红燕

(李锡秉 刘毅华 张文广 伊红燕)“干了几十年,到了要离开岗位的时候,我们还真舍不得。”11月2日,济南车务段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30多名老职工一一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留恋之情、对单位领导的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情。

为更好地关爱老职工、服务老职工,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该段实行了“三个一”暖心举措。

举办一场欢送会。该段将每名老职工的工作经历写在慰问信里,欢送会上由专人配乐朗读,让老职工在舒缓的音乐中回忆过去。到会的段领导向老职工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愿,让即将离开岗位的老职工心里暖暖的。

赠送一份慰问品。该段工会定制了印有“曾经的岁月、难忘的记忆”字样及段徽LOGO的口杯,让老职工在今后的岁月里能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爱。

拍一张全家福。欢送会后,该段组织老职工与段领导集体合影留念,并为他们赠送精美相册,让老职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