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建立钢轨健康台账

2017-11-13 09:0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1月1日起,成都铁路局对管内包括普速、高速铁路在内的线路钢轨状态开展普查工作,建立钢轨健康台账,为线路养护由“精调”向“精磨”转变、提高管内基础设备质量打下基础!

成都局此次钢轨状态普查分为两个阶段推进实施,其中宝成、成昆等普速铁路将于今年12月30日前完成;高速铁路将于2018年2月15日前完成。这次普查内容主要包括线路平面要素,钢轨标识、肥边、鱼鳞伤、剥离掉块和轨面廓形等项目。此次普查可以为未来工务设备换修提供科学、合理的技术参考资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