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的事职工自己做主

2017-11-13 09:0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王晗

(胡艳波 王晗)日前,哈尔滨铁路局坚持“职工的事让职工自己做主”,引导职工充分表达意愿和呼声,面向全局职工公开征集2018年为职工拟办十件实事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打造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共筑强局富工哈局梦的决定》,充分体现职工主人翁地位,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精准地惠及职工群众,哈尔滨局、局党委决定2018年继续为职工办好十件实事。

自10月20日至12月20日,按照自下而上、客观实际、普遍受惠、求实重效、雪中送炭的原则,哈尔滨局广泛征集,通过层层民主推荐和公开评选,最终确定2018年路局要为职工办好的十件实事。

据悉,在征集活动中,基层单位利用班前会、班组学习会、干部与职工“见面工程”等形式,发动职工建言献策。这个局分类梳理征集上来的建议,组织相关部门、职工代表开展调研、论证和评审。同时,该局还将利用办公网和官方微信,组织干部职工投票选出自己最认可的十件实事。根据职工评选结果,哈尔滨局“命运共同体”建设领导组将研究确定2018要为职工办好的十件实事,并在全局公布,付诸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