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暖心过天窗

2017-11-13 08: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汤兆栋过来领下食品吧,准备7号的天窗在机车上吃”,电力机车队副主任打电话给乘务员说道。根据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通知天窗安排,11月7日、9日朔黄铁路有两个长达7个小时的天窗,为确保安全平稳度过长天窗,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细化天窗保证措施,制定安全方案。

两个长天窗的起始时间为9:00-16:00,为保障天窗点线上列车安全,运输处电力机车队提前对天窗施工地点,施工作业内容,监控数据变更,施工对运输安全的影响及操纵注意事项,机车防亏电措施方法,列车防溜措施,慢行防超速措施等对乘务员全员传达。天窗施工期间,线路人员较多,在天窗点前后运行过程中,乘务员加强瞭望,密切关注线路、施工器具和人员情况,加强鸣笛。天窗点列车停留时,机班人员必须保证有一人保持清醒状态,密切注意列车停留安全。同时管理人员加强天窗期间的添乘盯控,保障运输安全。

为保证乘务员在天窗停电期间能够吃上饭,朔黄铁路运输处为乘务员准备自热米饭、面包、牛奶、火腿肠作为车上两餐,同时还提醒乘务员天冷在机车上多穿衣服,温暖度过7个小时长天窗。(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