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家讲堂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2017-11-11 23:1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艳梅、林成立、陶春海鸣

本站湖北十堰讯  “十九大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它也是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会。十九大报告32000多字,是历次党代会以来篇幅最长的报告。它的特点就是一个‘新’字……”11月10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机关大会议厅座无虚席,机关全体党员及职工、附近单位党员共计100余人,聚精会神地聆听专家讲座,同时这也是一堂下一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身课”。

为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宣贯力度,公司党委提前策划、及早部署。11月8日,党委宣传部组织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班子成员纷纷谈体会。11月10日,党委组织部专门邀请十堰市委党校党建理论资深专家康伟教授前来授课,为机关及附近单位员工进行专题辅导。

康伟教授作了题为《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座,从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形成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完成新任务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以鲜活典型的案例为大家阐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举措、新要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响起掌声、欢笑声。

“这次讲座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和透彻的认知,作为一名铁建员工,我们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基建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1一位机关党员在听完讲座后激动地表示。

据悉,公司党委还将通过开展“党组织书记上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在基层项目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心中落地生根。

图片说明:

图1、专题讲座现场

图2、十堰市委党校康伟教授为大家授课

图3、员工认真听讲

图4、员工认真听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