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西乌旗车站派出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1 23:1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11月11日,西乌旗车站派出所组织派出所全体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期间,所领导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派出所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忘初心,忠诚履职。

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