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一工区积极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1 23:1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陈欣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一工区精心部署,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各工点和工区人员收看收听十九大会议直播。

一工区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要求工区人员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及时了解大会的精神。

一工区人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重要时刻,并通过QQ、微信群展开热烈讨论,畅谈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忠诚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提高修养,在实现新目标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

十九大的报告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工区将以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严格要求工区的每一个人,狠抓施工生产,加快施工生产进度,为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撰稿:陈欣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