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飞虎队”摇身一变成“大车”

2017-11-10 21:1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本次竞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制动员肖冬、连接员王臣转岗晋升为内燃机车乘务员。大家鼓掌1“你俩可以啊,从‘飞虎队’摇身一变成‘大车’了,呵呵!恭喜恭喜1近日,西安铁路局安康东站运转车间会议室,车间主任梁军话音刚落,掌声就热烈地响了起来。这是该站首次在全站调车组职工中公开招聘内燃机车乘务员,制动员肖冬、连接员王臣竞聘成功。

按照路局对站机一体化单位培养后备机车乘务人员的管理要求,该站决定开展公开招聘选拔工作。此次公开招聘的岗位是,2名内燃机车乘务员。招聘由竞聘者自愿报名、书面申请,凡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从事调车组岗位工作满两年且年度职信评级为A级及其以上的职工均可报名。招聘通知一经发出,调车组职工踊跃报名,最终有6人符合条件并进入竞聘环节。

本次招聘分为资格审查、理论考试、综合评定等多个环节。经过车间、班组层层筛选,车站劳人、职教、技术等多个部门严格审核把关,最终两名职工脱颖而出。随后,经过规定时间的学习培训,并经相关考试合格后,他们将走上内燃机车乘务员岗位。

“这次招聘完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这两名“飞虎队员”的确业务扎实、责任心强、肯下功夫,这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虽然这次我没能竞聘上,但是通过此次竞聘我找到了自身的薄弱点,以后参加这样的招聘我会更加努力的。”运转车间职工胡晓松坚定的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