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总经理葛建军、轨道公司总经理许传波到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10 18:2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10月30日,公司副总经理兼轨道公司董事长葛建军、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轨道公司总经理许传波2人到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副总经理葛建军、副总工程师许传波在项目经理席小青的陪同下来到项目部清湖北站了解目前工程建设情况,席小青就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工程节点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作了详细汇报,葛建军询问了项目施工人员配备、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等情况。

随后,葛建军、许传波来到了清清区间施工区域,对清清区间桩基储满堂红脚手架搭设、承台、墩身、现浇混凝土简支箱梁等施工工艺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后,对项目部浇筑的箱梁梁体、墩身体型、外观等施工表示了肯定。

葛建军要求项目部继续提高现浇梁施工工艺,继续加强墩身、现浇梁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管控,并针对现浇梁施工工艺改进提出了意见,鼓励项目部继续提高施工工艺将现浇梁外观做的更加出好,随后对项目部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部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