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蒲都项目举行劳务工考核和劳务工人推荐会

2017-11-10 18:2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帅

11月6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副总经理、总审计师、工会主席宿京辉,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云峰,纪检监察部部长柳伟卓到蒲都高速公路项目进行劳务工考核和劳务工人推荐会。会议由项目书记吴生尧主持。

首先,宿总对本次考核做了全面解读。然后,李部长对本次考核的内容做了具体介绍,希望项目部所有员工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个考核员工投上公正的一票。最后,宿总,李部长,柳部长分别对项目员工,采取一一谈话的方式,对考核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做了细致了解。

考核结束后,项目书记吴生尧代表项目部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并表示劳务考核是对项目一线工人工作态度的一种肯定,蒲都项目一定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罗帅)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