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贯彻十九大 践行新思想 中铁八局四公司启动“区域联建党旗红 同心共建黑龙滩”党建主题活动

2017-11-10 13:4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猛 林春

四川眉山迅 11月8 日10点,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区域联建党旗红 同心共建黑龙滩”党建主题活动在中铁八局四公司黑龙滩项目隆重举行。中铁五局、八局、上海局、大桥院等相关领导及项目员工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中铁文旅川投公司主办,中铁八局四公司承办。

此次开展“区域联建党旗红、同心共建黑龙滩”主题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中铁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实践。各联建单位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确保安全质量有序可控,努力实现“四优”目标,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仁寿、黑龙滩建设与发展书写绚丽新篇章。

活动中,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并为区域联建共建单位授了“党员先锋工程”、“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和“青年突击队”旗。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全体员工在主题旗上签名誓师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