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党日多样化 “三比三看”显实效

2017-11-10 09:4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贵州公司 邓正德

连日来,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按照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立足岗位做贡献”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紧紧围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了以“比学习,看谁的创新意识强;比贡献,看谁的奉献精神强;比成绩,看谁的工作成效高”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三看”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并将主题实践活动融入工作中心,做到学习、生产两不误,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备受世界瞩目,这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党的十九大于10月24日胜利闭幕后,项目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活动,及时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我和党旗合个影”、“续写1份入党志愿书”、“我身边党员的故事”、“党员讲党课”、“唱给祖国的一首歌”、“党史知识竞赛”、“立足岗位做贡献集体签名”、“走访慰问湖潮乡贫困户”及悬挂宣传十九大标语、制作系列活动展板、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做好了支部自身建设工作,同时也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声有色的系列活动,受到了贵州电视台贵安频道贵安新闻栏目记者一行的采访与关注。

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要把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作为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担负政治责任,种好党支部书记的责任田,当好第一责任人,与时俱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强烈的攻坚责任感、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促发展,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创新的主题党员系列活动,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把学习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努力将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坚持学干结合,在本职岗位上用一流工作、一流业绩,在各自岗位上成为建设中的一面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项目创建“两优一杯”及全面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中铁贵州公司 邓正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