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勇担当

2017-11-10 09:4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通过对段史馆的参观,使我对我段发展历程及文化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历代铁路职工的艰苦奋斗产生了敬畏,要向他们学习,继续前行……!” 11月8日上午9时许,客机运用车间新工詹书辉,在参观完段“承启馆”后由衷的说道。

11月6日起,安康机务段在全段干部职工中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筑梦安机共发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逐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参观段职工“承启馆”“读书吧”等职工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明历史、激热情、凝共识、保安全、展作为,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冲刺4700天和安全年夯实思想基础!最后,组织为20余名新工办理了“读书吧”免费借书卡。

以下是该段职工参观段“承启馆”的现场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