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受集团公司精细化检查

2017-11-10 09:4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轶

11月6日、7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受了集团公司精细化检查小组检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栾宏源率工程部、物机部、安质部、财务部、成本部分别对各系统的精细化管理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指导,并在总结会上反馈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考试、查阅资料、对话交流和后台数据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检查小组对电务公司机关和土建项目部进行了检查,各系统根据《中铁八局工程项目暨精细化管理检查评分表》重点对工程、物机、安质、人资、财务、成本系统基础资料和项目部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评分,在总结会中分别就检查结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具体扣分点,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总结会上,栾总对本次精细化检查进行了点评,对电务公司生产经营的风险点进行了提示,把自己对精细化管理的理解进行了分享,对电务公司下一步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栾总对电务公司生产经营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作出高度评价,认为电务公司班子团结、作风务实、队伍稳定,资产状况较好,持续地保持了零贷款;在建项目经营效果较好,亏损项目治理效果较好,已完未验工程两金压降较好;项目考核兑现及时,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精细化管理运行适应了公司的发展。对电务公司下一步的生产经营管理,栾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结合本次检查情况,电务公司对项目精细化管理进行自查,覆盖率不小于50%,项目部进行自查覆盖率100%,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形成自检报告;二是有效开展一年两次的综合管理检查,动态掌握项目成本管控情况,在全公司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三是建立常态化、制度化、范本化的自检机制,提升公司自我疗伤能力;四是要加强经济活动分析,促进业务部门间相互沟通和交流,提升经济活动运行水平。

精细化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