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线四电工程项目部开展专项安全质量培训

2017-11-10 09:1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龄霈

2017年11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线四电工程项目部电力电化二架子队为迎接即将于12月开工的贵阳枢纽西南环铁路四电工程,针对作业队全体成员开展了安全质量与施工防护的培训。

培训课程由作业队安质副队长古光宏和安全员张孝泽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营业线施工防护设置有关规定、驻站联络员及现场防护员等施工防护人员的岗位职责与制度、营业线与工程线的施工防护设置。培训中结合施工安全事故案例以及贵阳枢纽西南环四电工程的特点详细的分析了施工作业的重点和难点。对作业队6名2017年入职新员工着重讲解了驻站联络员与现场防护员的岗位职责、携带物品与有关制度等,培养见习生们对施工建设的责任心与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记于心的意识。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本次培训不仅是对作业队成员们安全意识的树立,更是为贵阳枢纽西南环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工提供了保障。(孔龄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