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火演练效果好

2017-11-10 09:1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津津

11月9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小修库外燃起大火,霎时浓烟滚滚。在此危机关头,一群身着迷彩服手持灭火器的新工们冲了出来,迅速将大火扑灭。“好”随即响起一片掌声,原来大家虚惊一场,这是该段正在开展冬季防火应急演练。

演练前,由武保科的专业人员为新工们讲解消防知识,对24名新工作过冬防火培训。老师详细阐述了火灾形成原因、危害及逃生常识,同样对检修库内的消防关键进行介绍。在随后的消防演练中,老师还亲自教授消防器材的性能、用法及注意事项,每名新工动手操作灭火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一直以来,该段将消防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为了强化新工和干部职工防火防爆意识,每年定期集中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和演练,不断提升新工和干部职工的火灾预防处置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