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8:0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近日,在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迅速行动,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贯学习活动,在机关和在建项目上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也为施工生产鼓足了干劲。

在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党委相继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传达了十九大相关精神并讲了一堂关于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朱昌岳在动员会上强调,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务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务求认真刻苦、学深悟透,务求学以促行、学以致用。随后,其他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自联系点陆续讲了专题党课。

公司党委制作了解读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展板,在机关和各项目上广泛张贴宣传。在官方微信上分期连续推送十九大报告原文,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报告。整理了十九大报告相关资料上传至党务工作者群,方便项目员工阅读和下载学习,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公司各在建项目也纷纷行动,争相学习。格库项目党工委、柴达木工业园航空钛生产基地项目党支部、银吴客专项目党支部等30多个项目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座谈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十大关键词”进行深入解读,提高全体职工对“新时代、新征程、强起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关键词的理解认识。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

与此同时,公司正在筹划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以及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此外,公司党委还制定了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从职责履行、生产经营、学习教育等八个方面细化考核重点,加强党建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