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双节特色活动

2017-11-09 16:1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本站消息  9月30日,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组织员工欢聚一堂,以趣味活动比赛的形式激发员工活力,提前共度佳节,分享节日的快乐。

此次活动共设“心心相颖、“飞镖比赛”、“三砖渡河”、“拼图比赛”四个项目。四个项目中无论是在“心心相颖、“三砖渡河”这样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项目中,还是在“飞镖比赛”、“拼图游戏”这样表现个人竞技水平的项目中,员工们即享受节日带来的欢快气氛的同时,又都严阵以待,即使在是在娱乐的氛围中也表现出永争第一、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尤其是在“心心相颖和“三砖渡河”这两项比赛中,女员工与男员工同场竞技、你追我赶,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态势,并最终取得了平分秋色的好成绩。

由于朔黄铁路运输处涉及工队、机务、车务等多个领域,员工较为分散,为使更多的员工参与活动,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决定此次活动采取由运输处机关、电力机车队、内外勤工队共同组织以外,内燃机车队、检修工队、神南调车队、车务各站可自行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目的是为了让运输处全体员工都能在节日里充分得到放松、享受节日带来的欢快氛围,更好的愉悦身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后的工作中。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