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围绕发展抓党建 砥砺奋进促发展 ——党建工作在混合所有制企业生根发芽

2017-11-09 11:1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俊豪

本报广州讯:党的十九大在京胜利闭幕,中国铁路通信息号(郑州)中安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混合所有制企业一份子,率先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并以此为契机,让党建工作在混合所有制企业生根发芽。

公司总经理卫中安在动员部署大会上要求指出,要紧紧把握形势任务,坚守基本遵循,大力加强和改进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一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迅速让党建工作在混合所有制企业生根发芽,并且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二是要把生产经营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把生产经营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突破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的旗帜在混合所有制企业阵地上高高飘扬。三要积极探索加强党建工作和思想引领促进和谐发展的渠道方式,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育鼓励创新、崇尚清廉、乐于奉献的企业文化,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最后,公司总经理卫中安要求,同步组织开展“大干六十天劳动竞赛”,全面动员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活力、迎难而上,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确保各项生产经营任务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