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铁路派出所所团支部 组织民警看望辖区空巢老人

2017-11-09 10:3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孙子烜

2017年11月9日一大早,井冈山铁路派出所团支部的民警们就来到神山村,看望住在这里的胡艳霞老人和她的老伴。看着派出所的民警们将买来的各类水果一样样摆在眼前,帮助挑水、打扫院落、收拾家中杂物,还与老人拉家常谈心,两位老人家感动的热泪盈眶。这是今年派出所爱心志愿服务小分队第二次来看望老人家了,除了和两位老人家的深厚情谊外,一直以来,派出所都将关心关爱辖区困难群众作为派出所团支部创建青年文明号的一项重要工作。

考虑到胡艳霞长期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家境贫寒,长期得不到治疗,老伴也已是八十几岁的高龄,两人均已丧失劳动能力,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长期在外打工的儿女偶尔寄回的生活费,两位空巢老人的生活充满艰辛与困难,此次民警们来看望两位老人家还带来了由民警和辅警们自筹资金捐助的善款,教导员邹至麟亲切嘱咐两位老人要保重身体,并承诺有空多来看望他们二老。

(供稿人:孙子烜)

慰问孤寡老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