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2017-11-09 10:2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姣姣

“请全体学员下午三点二十着铁路工作服(党员配戴党徽)到检修调度室集合,前住参观段承启馆(浓缩了该段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读书吧!李多负责做好点名带队”。11月8日下午,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书记潘巍在钉钉群里说到。

习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时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宣传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该段组织各车间科室人员分批次参观职工思想教育基地“承启馆”和职工宣传教育基地“读书吧”。并要求各车间科室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此外,还开展征文活动,以抒发爱党爱国爱路爱段情怀,激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全段改革和各项工作,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