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学践行激热情

2017-11-09 10:2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怡宁

“安康机务段,位于北纬32.72度、东经109.09度,地处襄渝、阳安、西康铁路三线交汇咽喉”……解说员饱含热情的介绍着。

11月8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组织全体新工分别参观了段承启馆、读书吧。承启馆记载着安机的发展历程还凝聚着,全体安机职工的辛勤汗水,悄然记录了安机人迎难而上的足迹。在读书吧新工通过报纸、书籍、网络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内容,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该车间一直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自十九大闭幕以来,不断组织职工从不同角度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进行深学笃悟。

“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参观,更是一场激发会,学习老一辈安机人吃苦奉献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新一代安机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工闫晨感慨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