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组织管理人员进行质量知识考试

2017-11-09 08:4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雪

由于睢宁制梁场箱梁预制对相邻标段及本标段架桥机通过有较大影响,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将箱梁施工列为当前阶段重节点工程之一,为了了解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对箱梁施工工艺、各工序主要技术参数及施工控制要点的掌握情况,近日,睢宁制梁场组织对一线管理人员进行了考试,共10人参加,主要内容为箱梁预制质量管理知识。

试卷共有十三道填空题和一道简答题,涉及混凝土保护层厚度控制、混凝土原材料检验、混凝土灌注、混凝土养护、张拉、压浆、封锚等35个知识点,通过考试,所有参加考试人员对施工现场质量管理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提升。

此次考试旨在检验管理人员对箱梁预制相关理论知识的记忆情况,查漏补缺,促使其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学习,提高质量管理意识,更好的将知识运用到箱梁预制工作,以及后续现场施工工作中。(白雪)

质量考试(白雪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