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双沟站场路基填筑开始施工

2017-11-09 08: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静珂、曹禹

11月2号上午10时,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和机器的轰鸣声,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双沟站场路基正式开始填筑施工,标志着双沟站站路基施工进入新的阶段。

双沟站准备回填现场-曹禹.jpg

双沟站场路基填筑由51493m3碎石褥垫层、583755m3AB组料、21673m3级配碎石三部分组成。由于填筑方量巨大,工期时间紧迫,指挥部及分部领导高度重视,一是召开路基填筑施工推进会,明确各级管理人员职责,狠抓前期施工准备,强力推进施工生产;二是依据苏北公司“三高一全面”的要求,合理高效进行施工组织,优化人员机械调配,规范现场施工作业;三是在保证工期的同时,全天候盯控路基原材料进场和填筑压实质量;四是严格执行相关施工规范,狠抓现场文明施工,以保质保量完成填筑任务。

自一分部双沟站管段进场后,全体员工不等不靠,科学组织,抢抓现场准备工作,克服了施工方案变更、征地拆迁难度大等种种困难,通过梳理路基施工作业的工艺流程、操作要点、工艺标准,加强现场指导等措施,为后续施工积极创造有利条件,确保工期内圆满完成双沟车站建设任务。(张静珂、曹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