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完成最后一桥墩身施工

2017-11-08 18:2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冠军

11月8日,经过连续4小时的不间断作业,付家湾云岩河特大桥最后一个墩身,6号墩顺利实现浇筑,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蒙华铁路8标项目桥梁工程施工顺利完成,实现了除云岩、小南塬隧道以外,路基桥涵工程的连通,为铺架施工创造了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蒙华铁路项目8标桥涵、路基施工一直受到延长石油天然气管线改移的影响,项目在7月份前,就完成了除管线影响的16个墩台身,3个涵洞以外工程施工。在前期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不等不靠,抓住有利时机,能突破一个算一个,能完成一个是一个,尽最大可能进行施工,因组织得力,施工快速推进,质量合格,受到了各方的肯定。

在天然气管线改移完成后,项目部组织施工力量二次快速进场,合理规划施工次序,紧凑安排施工资源,尽可能降低和减少设备材料倒运成本,现场管理人员严把安全,确保质量,按照施工计划稳步推进,在冬季施工前实现了桥涵工程的完工,圆满的画上了桥涵施工句号,实现了既定目标。

DSC_588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