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项目部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18:3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路文 刘雪梅

11月3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项目部团支部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

会上,团支部成员根据十九大的相关要求并结合自身情况发言,还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畅谈自己对于十九大的认识,在讨论过程中,支部团员达成了高度共识。首先,要树立高尚情操,学习知识技能,理论和实践两相结合,让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尽情绽放。其次,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奠定坚实基础!

团支部书记范志坤在会上说:要紧紧围绕在公司团委及项目部党支部下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支部团员政治意识,加强团支部凝聚力,务必珍惜当下的时间和条件,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他希望大家能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延续十九大的精神,践行奉献精神,砥砺自我,不忘初心。

项目经理马中鹤和党支部书记孙路文也参加了会议并要求全体团员:认为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全项目部青年团员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是贯彻落实公司团委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支部团员要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立志奉献,践行责任与使命,为公司稳固西安市场做出自己的贡献。(孙路文 刘雪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