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岚山项目部:梦想领航树品牌

2017-11-07 18:3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建立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岚山铁路项目部自2014年12月1日在山东日照成立以来,作为公司“专业化整合”的储备力量,实现了从“修筑铁路”到“维修铁路”的成功转型。

三年前这支以道岔铺设,桥梁吊装,轨排拼装,上砟整道的专业化队伍,告别了铺架机,离开了干了一辈子的轨排生产线,端起道尺,拿起道镐,俯下身去开始了他们的“工务生涯”,众所周知,工务是铁路运输系统最苦,最累的职业,常年奋战在运输大动脉的前沿,付出着他人几倍的劳动量,夏战酷暑、冬冒严寒、那渺小的身姿,但却坚实的臂膀肩负起了铁路线水平误差仅以毫米为单位的运输通途。他们用不惧严寒、酷暑的执着坚守,诠释了对岗位、对职责的忠诚,实现安全生产1041天。

三年来,这个团队围绕着公司“一年建机制,两年树品牌,三年成支柱”的企业梦,以维修以及施工兼顾的原则,积极开拓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市场,今年他们成功走出岚山,迈进益羊铁路。为了梦想,他们勤学苦练开展“业务大练兵”活动,实施“自控型班组”建设,打造“标准化工区”,从线路病害整治,到线路曲线养护,从无缝线路维修,到交分道岔综合整治,一个个专项课题,都有他们为梦想而奋斗的影子。在“梦想”的领航下,团队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超前筹划,有条不紊。为公司打造一支工务“尖刀”力量。(马建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