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 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7-11-07 16:5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成都讯 11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成都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国资委十九大专题视频会议,听取并学习了国资委专家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和分析。国资委专家从大会主题、历史贡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大国外交方略、一带一路、建设强大人民军队、一国两制方针等多方面详细剖析了十九大精神中的要求和思路,将十九大中的丰富内涵充分展现了出来。成都分公司中心组成员结合公司实际,对新形势下公司未来的发展道路以及将会面临的问题展开了学习与研讨。目前成都分公司立足于西南片区轨道交通事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成就伟大事业,建设伟大工程”号召,结合现有成都地铁、昆明地铁、南宁地铁市场,以及西南铁路建设情况,在成都地铁三号线二三期项目、贵阳环线枢纽等项目大力推行十九大宣传活动,确保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按照新形势下党中央的要求抓好在建工程,切实服务好西南地区的人民、为成都地铁网络的建成贡献一分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思想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试行)》,对“三个区分开来”重要思想进行宣贯,并要求与会成员切实领会“三个区分开来”重要思想,为企业深化改革、助力公司快速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为履职担当、大胆创新的员工提供支持和鼓励。(王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