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调车安全心中存

2017-11-07 16:4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军

“师傅,安康站9道入库需过X9-D19-DJ3入库,D19为关键信号,注意确认。”11月5日,安康机务段值乘K997次到达转线的副司机彭福星对司机进行汇报。

“小彭,你现在对站场关键这么清楚,进步可真大啊1正在添乘的指导司机刘军,发现副司机对安康站到达调车转线安全关键如此熟悉由衷地赞叹。

今年以来,该段大力推行调车作业“5C”管理法,组织摸排调车安全关键,编制站嘲调车五色图”,组织机车乘务员进行学习和默写会背,让大家对站内的信号设备、禁停区、站界等安全关键一目了然。

该段还要求在车站调车作业时,在车站调车径路开放后,副司机立即比照调车五色图,确认现场走行径路,并向司机指明该条径路上需要越过哪几架调车信号机,彻底杜绝了调车作业误认信号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