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怀化电务段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党支部组织召开 “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1-07 14:2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 娟

10月31日,怀化电务段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党支部组织车间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曾鹃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上的讲话,3名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对十九大报告有关知识进行现场问答测试。

下一步,党支部就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面将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学用相长。二是与落实铁路“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相结合,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实现安全年。三是与完成年度任务相结合,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发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完成重点任务攻坚、施工盯控等方面的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四是与总结今年、规划明年工作相结合,认真梳理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查找不足、制定对策,并超前思考2018年车间整体工作安排,真正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