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地铁机场线视频监控系统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2017-11-06 15:1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建明、邹姣

本报北京讯 11月2日3时30时,随着北京地铁通号公司维护四项目部现场监护人员传达的地铁机场线东直门、T2航站楼营运值班中心发来“销记”指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地铁机场线项目部的员工已完成站厅吊顶内部分桥架安装施工,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北京地铁市场的首战全面打响。

北京地铁机场线线路正线全长28.1km,地下线长9.16km,U型槽长1.32km,地面线长1.87km,高架线长15.75km。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地铁机场线项目部施工的北京地铁机场线视频监视系统进行扩容改造项目工程,涉及4座车站、1个车辆段、5个区间变电所、全线附属设施整治和相关辅助设备的改造。

本次北京地铁机场线视频监控系统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自2014年重组以来首次进入北京地铁施工领域,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同时标志着下属区域北京分公司开启了新的施工领域,实现了多元化经营。这一成果,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和北京分公司领导用了近3年时间策划实施取得的,是对前期市场调查、地铁技术攻关、专人跟踪工程动态付出辛勤努力的回报。日后将为北京分公司实现地铁工程滚动发展做好人才和技术储备,进一步拓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施工领域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