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所街项目组织开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2017-11-06 10:3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  刘娟

11月是全国消防安全月,为增强项目员工安全意识,为四季度生产大干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11月3日,南京所街项目部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特邀请专业讲师为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讲座。

本次培训特邀请江苏安居防火吴鹏业特级教员为项目部员工授课。吴教员就电器消防知识、燃气安全使用、汽车火灾预防以及消防设备储备、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发生火情后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民工工棚及项目员工住宿的活动板房等生活区建筑的消防安全管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吴教员还结合近几年部分地区典型火灾事故,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消防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后吴教员对大家进行了问卷调查,针对大家提问的一些普遍性的问题,吴教员耐心一一解答。

通过现场培训,项目员工对消防安全自救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全员消防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施工现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公司  刘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