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装备项目部 治污减霾在行动

2017-11-06 10:3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晨

(西安讯)为落实经开区管委会治污减霾的要求,11月3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装备项目部全体职工到施工现场进行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治污减霾。

早上七点,项目部全体职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到施工现场对所有裸露土地进行了覆盖,大家四人一组,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将密布网整齐铺展开,虽然现场泥泞,每名职工都满身泥土,但是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一万三千余平方的黄土被全部覆盖。

此次义务劳动,既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又培养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全体职工更以实际行动为保卫蓝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徐晨)

viewfile.jpeg

义务劳动现场

viewfile-1.jpeg

对裸露土地进行覆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